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留队 小胖:离队谣言很垃圾

2012年08月30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留队 小胖:离队谣言很垃圾

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截屏图:鲁尼发表留队宣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曼联在其官网发表了鲁尼本人的一份声明,小胖怒斥媒体捏造其离队的谣言,并声称自己会继续为曼联效力。

联赛第二轮面对富勒姆,鲁尼被弗格森放在替补席上。赛后英国媒体宣称,由于有了范佩西,鲁尼已经失去了弗格森的宠爱,这让鲁尼心生不满,并且想要离队。有报道指出,鲁尼想要转会至巴萨(微博 数据) 或者巴黎圣日耳曼。更有甚者称,曼联已经为鲁尼标价5000万英镑,只要有球队出价达到这个数目,便可以带走小胖。

面对愈演愈烈的离队传闻,鲁尼本人坐不住了。今天鲁尼在曼联官网以及个人推持上同时发表声明,小胖表示:“我在报纸上看到了有关于我将转会离队的传闻,而且也了解关于转会方面传出的一些绯闻,但是我要说的是,这一切都是垃圾谣言,我将留下。我的未来仍然将为曼联效力。”鲁尼怒斥了英国媒体捏造出的谎言,并且强调了自己将会继续会曼联效力。

虽然在富勒姆的比赛中,鲁尼的腿部遭遇严重创伤,但小胖却积极面对,如今正在全力养伤。昨天鲁尼还在个人推持上发出了自己腿部伤口的照片,鲁尼表示自己的伤势恢复的进度不错,并感谢了大家对于他的关心。至于鲁尼的复出时间,至今尚无定论。英国媒体的普遍观点是,鲁尼将会缺阵一至两个月。 (九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