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科比欲抓魔兽软肋 将劝霍华德长期留队

2012年08月30日09:31腾讯体育[微博]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湖人今夏换来纳什霍华德后凑足了四大天王,但魔兽是否仅仅是暂时歇脚洛城?对此,北京时间8月30日,美国篮球专家汤姆-费尔米也撰文进行了一番解释,在他看来,科比(微博)将会抓住魔兽无冠军的软肋,去劝说他长期留队。

在经过了无休止的肥皂剧后,霍华德终于落户洛杉矶,然而,目前最重要的不是魔兽是否能够重返总决赛,而是他今后的选择,考虑到霍华德在2013年将会成为自由球员,所以未来的一切都并不明朗,如果魔兽在明夏选择出逃,那么湖人可能会重蹈2004年的悲剧,在四巨头合作一年后便宣告解体。

但科比显然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作为联盟中最为争强好胜的球员,飞侠在每个赛季都会致力于率领球队夺取总冠军,在他的眼中只有胜利二字,早在2002年时,科比便曾经告诉媒体,在联盟里只有两位真正的杀手,实际上,他指的就是迈克尔-乔丹和他自己。

霍华德可以通过和科比的合作窥探到飞侠的性格,在经历了过去两年的失败后,科比感到极度懊恼,他是那种每天都会去努力工作,不夺冠就不开心的球员。从这层意义上而言,魔兽在耳濡目染下能够感受到科比对总冠军的饥渴。

当然,按常理说,霍华德应该比科比更渴望获得总冠军,毕竟飞侠已经有五枚戒指在手,而自从2004年进入联盟以来,魔兽一直是两手空空,这也正是他迫切要求逃离奥兰多的原因所在,霍华德已经坐稳联盟第一中锋宝座,他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现在他唯一需要的就是总冠军戒指。

科比有着无与伦比的决心,在今夏球队完成补强后,飞侠再度将目光锁定在最高峰,或许霍华德会喜欢科比创造的这种争冠环境,他可能会因此留下来,外界普遍预测,面貌焕然一新的湖人将会和热火相遇总决赛,他们拥有头号中锋霍华德,排名前三的得分手科比以及顶级控卫纳什,此外,加索尔也仍然保持着强大的战斗力。

当拥有这样的巨星阵容以及雄厚的深度时,湖人看上去的确有资格向冠军发起冲击,或许,等到最后那场胜利结束后,霍华德就不会考虑转投他处了,他会品尝到夺冠的喜悦,会享受和飞侠作战的快乐,科比每天都会为冠军而努力,未来的霍华德也会如此。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