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4战3球枪王飚过C罗 拒卖他只为此刻擒住巴萨

2012年08月30日08:45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战3球枪王飚过C罗 拒卖他只为此刻擒住巴萨

伊瓜因打进入球后的“飞翔”庆祝动作

腾讯体育佩佩大脚发动长传反击,马斯切拉诺判断落点失误,伊瓜因跟进得球突袭后面对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轻松推射,球从巴萨(微博 数据) 门将的身边的滚进了球门。1-0!伯纳乌球场彻底被这粒进球点燃了。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这是伊瓜因加盟皇马(微博 数据) 7年以来打进的第106个进球,上周末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轮对赫塔菲破门后,小烟枪已经超越了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的104球纪录,成为皇马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15的球员。新赛季开赛4场比赛以来,伊瓜因已经打进3球,而且难能可贵的是,无论对瓦伦西亚,赫塔菲还是本场对阵巴萨,小烟枪都是先为球队首开纪录,新赛季开赛以来皇马表现相当低迷,但小烟枪无疑是全队中最大的一个亮点。

这也是伊瓜因在同巴萨的第15场交锋里打进的第3球。虽然进球不算多,但翻看过往数据不难发现,阿根廷人实际上只有3次在同巴萨的比赛里打满全场,考虑到过往几年里皇马在场面上被巴萨强力压制,前锋球员在比赛里很难能得到进球机会,伊瓜因还能够收获3球已实属不易。《雅虎体育》在赛后为伊瓜因评分7.1分,队内仅略低于C罗(微博 数据) 的7.4分和厄齐尔的7.2分。

由于在上个赛季打不上主力,伊瓜因一度心灰意冷考虑在夏天离队,在父亲的策动下,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曼城(微博 数据) ,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和巴黎圣日耳曼先后加入到他的收购计划中来,且尤文(微博 数据) 方面一度开出税后700万欧元的年薪邀约他加盟。但在皇马的执意挽留下,伊瓜因最终选择了继续留在伯纳乌效力,开始他在马德里第7个年头的生活,虽然年薪仅有小幅的上涨(接近400万欧元),但这并不妨碍他为一直支持他的皇马球迷源源不断的贡献进球。皇马今夏留住伊瓜因,就是当等待他对巴萨破门制胜的这一刻。

客观来讲,小烟枪本场比赛的发挥不算是太完美。进球之前他有过一次更好的单刀球机会,却因为射门太正被巴尔德斯化解。82分钟被本泽马替换下之前,伊瓜因还有一次单刀球射门绕开了巴尔德斯后被门柱挡出,挥霍了3-1锁定胜局的绝佳机会,一度引得队长卡西利亚斯都极为不满,在后场挥舞着双臂大胜的宣泄抗议。瑕不掩瑜,毕竟皇马最终赢得了胜利,只要伊瓜因在本赛季持续保持这样的进球势头,对皇马来说就是最大的利好。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reamle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