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称偶像是姚明 化身犀利评委给选手零分

2012年08月30日0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前方特派记者白杨(微博))阿迪达斯签约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继续自己的中国行,今天他出席了在卢湾体育馆举行的阿迪达斯NBA(微博)篮球夏季联赛新LOGO揭幕式,同时还观摩了“3vs3”对抗赛和扣篮(微博)大赛。

上海潮湿闷热的天气无法压抑球迷的热情,上千球迷涌进卢湾体育馆,翘首企盼霍华德的出现。在众人瞩目之下,在耀眼的射灯光芒下,在激昂的音乐声中,魔兽现身,瞬间球迷被点燃,欢呼声此起彼伏,但是,魔兽并不满足,他要求更加响亮的呼喊声,于是球迷一次次提高分贝,直到魔兽开心的说:“我相信北京也能听到(这欢呼声)啦”。

随后展开的是“3vs3”对抗赛,两组小球员分别被冠以“紫金队”和“霸王队”之名,契合了霍华德此次来华的“紫金霸王”名头。赛前热身时,霍华德亲力亲为,仔细的观察小球员的技术细节,并亲自点拨他们,投篮瞬间的站姿,出手后的手型等等,颇有良师风范。而现场主持人不忘借此机会发问,主持人就小球员的偶像提问“很多很多球迷的偶像是霍华德,那么你长时的偶像是谁?”聪明的霍华德不假思索的给出了一个答案,一个上海人民的骄傲——姚明

比赛开始后,两队小球员你来我往,打得甚是激烈,而一旁观战的魔兽也没闲着,他用中文喊“加油”鼓励小球员,不停的就赛况进行点评,“没犯规啊”“这球应加罚”“8号目前表现的最好”,可以说此次来华,魔兽又开发出了一个新副业——解说,或许他可以像他的湖人前辈奥尼尔(微博)一样,在退役后从事解说。

除了对抗赛,此次活动还安排了扣篮大赛,仿照NBA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小球员依次上阵,霍华德等五位嘉宾用分数牌给出自己评分,也许是扣将出身的霍华德见惯了大场面,也许是小球员在魔兽面前紧张,当个别小球员表现不佳时,魔兽将10分的分数牌遮住半边,非常犀利的给出了“0分”,但是当有球员完成精彩扣篮后,魔兽也会慷慨的给出10分。当扣篮大赛结束,魔兽应邀做出点评,他又自夸起来,“我早就看出了这个小球员能拿冠军”,此刻的魔兽,估计有了伯乐识得千里马的感觉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