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洋枪盼借中超跳板回巴西 以实现儿时梦想

2012年08月30日08:13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山东鲁能(微博)赛季初引进的前丹超最佳射手马塞纳表现卓著。昨天马塞纳在接受巴西《uol体育》采访时透露,他希望借助中超这一跳板与巴西豪门联姻,以实现他步入巴西豪门的儿时梦想。

采访伊始,马塞纳先回顾了上周末鲁能与申花的比赛:“主场上座率陡增刺激了我和队友们的发挥,我们完美地控制了比赛,但德罗巴(微博)两粒进球却一个比一个精彩。”

虽然马塞纳早已在丹麦联赛声名鹊起,然而在老家巴西知道他的人并不是很多。谈到未来,马塞纳坦言:“在我18岁离开巴西前往丹麦发展的时候,没人知道我是谁,估计至今仍没几个人知道我的名字。不过现在我非常希望通过自己在丹麦和中国的表现敲开一家巴西俱乐部的大门,从而实现我为巴西豪门效力的儿时梦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