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亚历山大-宋的处子秀

2012年08月30日07:5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伯纳乌球场,喀麦隆球员亚历山大-宋首次代表巴塞罗那登场亮相,第75分钟,他替下了布斯克茨。

亚历山大-宋的处子秀

尽管没有打满全场,宋还是在今夜首次以巴萨球员的身份亮相。在伯纳乌球场,喀麦隆球员以替补队员身份开始,在比赛的第75分钟,他替下布斯克茨登场亮相。在总共19分钟的比赛时间里,首次亮相的宋证明,自己对巴塞罗那来说非常关键。在比赛最后阶段,皮克承担了更多的进攻任务,而宋则位置后撤到了中后卫。

最后险些助攻梅西

在巴萨25号球员全部19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他总共传球18次,全部到位。除了这些数据统计之外,他还险些完成一次助攻。当时宋将球传给了阿根廷巨星梅西,后者的打门险些帮助巴塞罗那将比分扳平。如果梅西将宋的传球转化为得分,那么西班牙超级杯将属于加泰罗尼亚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