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综述-基辅胜门兴晋级 里尔加时惊险过关

2012年08月30日05:1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2-20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附加赛第二回合,克鲁日主场1-0再胜巴塞尔,总比分3-1晋级;凯尔特人2-0再胜赫尔辛堡,总比分4-0进正赛;莫斯科斯巴达总比分3-2淘汰费内巴切,基辅迪纳摩总比分4-3淘汰门兴格拉德巴赫里尔通过加时赛淘汰哥本哈根

克鲁日(2) 1-0 (1)巴塞尔 两回合克鲁日3-1晋级

首回合克鲁日在客场2-1战胜巴塞尔,一只脚已经跨进正赛,此役,克鲁日排出卡佩塔诺斯和索古的锋线组合,巴斯托斯领衔中场,巴塞尔则尽遣主力,弗雷斯特雷勒搭档。第20分钟,瓦伦特精准传中,希腊国脚卡佩塔诺斯门前包抄头球破门,1-0!第43分钟,菲尔古伊拉斯禁区内侵犯斯特雷勒被黄牌警告,巴塞尔获得绝好的点球机会,但头号射手弗雷却将点球罚失,最终,克鲁日在主场1-0小胜巴塞尔,两回合3-1顺利晋级欧冠正赛。

凯尔特人(2) 2-0 (0)赫尔辛堡 两回合凯尔特人4-0晋级

首回合凯尔特人在客场2-0轻取瑞典班霸,此役,弗雷斯特和霍佩尔联袂锋线,第30分钟,霍佩尔为绿军先拔头筹,1-0!第88分钟,霍佩尔和康蒙斯配合后传球,万亚马锁定比赛胜局,2-0!这样凯尔特人在主场2-0再胜赫尔辛堡,两回合4-0横扫晋级。

费内巴切(1) 1-1 (2)莫斯科斯巴达 两回合莫斯科斯巴达3-2晋级

首回合莫斯科斯巴达在主场2-1战胜费内巴切,土耳其劲旅虽然输球,但有1个客场进球在手,仍有力一拼。此役,费内巴切排出克拉西奇库伊特和绍乌组成的三叉戟,阿莱士领衔中场,莫斯科斯巴达方面,埃梅尼克突前,巴西国脚罗穆罗坐镇中场。开场仅6分钟,客场作战的莫斯科斯巴达取得梦幻开局,阿里接到麦克格雷迪的低传包抄破门,1-0!主场作战的费内巴切在第69分钟扳平比分,阿莱士角球开到禁区,托普兹头球摆渡,绍乌门前包抄破门,1-1!第81分钟,莫斯科斯巴达的德泽乌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但费内巴切没有抓住以多打少的大好局面,最终比赛以1-1收场,莫斯科斯巴达总比分3-2晋级。

基辅迪纳摩(3) 1-2 (1)门兴格拉德巴赫 两回合基辅4-3晋级

首回合基辅迪纳摩在客场3-1完胜门兴,一只脚已经跨进正赛,此役,伊德耶突前,亚莫伦科和古塞夫在两侧,维罗索坐镇中场,门兴方面,德容和汉克突前,阿朗戈领衔中场。门兴在第70分钟取得领先,阿朗戈传中,哈切里迪不慎将皮球碰进自家大门,1-0!门兴在第78分钟再下一城,阿朗戈头球破门,2-0!门兴只要再进一球就能翻盘,但最终却是基辅迪纳摩锁定胜局,伊德耶在第89分钟打入关键进球,1-2!最终门兴在客场赢球,但总比分3-4遗憾出局。

里尔(0) 2-0 (1)哥本哈根 两回合里尔2-1翻盘晋级

首回合哥本哈根在主场1-0小胜里尔,此役,里尔排出卡鲁帕耶特和德梅洛组成的三叉戟,马丁坐镇中场,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帕耶特和卡劳配合后传球,迪格内劲射攻破维兰德的大门,1-0!双方总比分战成1-1,将进入到加时赛。加时赛进行到第105分钟,德梅洛抓住机会破门,里尔2-0领先,最终,里尔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里尔总比分2-1逆转晋级。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