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拜仁4000万生擒马丁内斯 毕巴打碎钢牙肚里咽

2012年08月30日01:13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4000万生擒马丁内斯 毕巴打碎钢牙肚里咽

毕尔巴鄂竞技官网表达对马丁内斯(微博)私自行动的不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间,德甲巨人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已经从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毕尔巴鄂竞技正式引进了西班牙国脚哈维-马丁内斯。自始至终,巴斯克雄狮压根儿就不想放人,但是求贤若渴的拜仁全额支付了哈维-马丁内斯的违约金,毕尔巴鄂只能接受这一残酷现实。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实际上,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哈维-马丁内斯便抵达了慕尼黑,众多西班牙媒体都在第一时间报道了“巴斯克中场通过拜仁体检,即将加盟德甲霸主”的消息。不过北京时间8月29日晚间,毕尔巴鄂竞技发布了一则名为《哈维-马丁内斯未经允许擅自前往慕尼黑》官方声明,“我们从未批准哈维-马丁内斯于8月28日前往慕尼黑。按照俱乐部的章程,我们已经责成球员本人对自己的行为做出恰当的解释。”巴斯克雄狮的愤怒之情,溢于言表。

最终毕尔巴鄂竞技还是没挡住哈维-马丁内斯加盟拜仁的脚步。为了得到这位能够胜任中前卫、中后卫两个位置的西班牙国脚,拜仁直接支付4000万欧元违约金将其买断,毕尔巴鄂就算再不甘心,也只能眼看着队中瑰宝远走慕尼黑。当然,现在哈维-马丁内斯也不需要再向前东家解释什么了——拜仁早已下定决心全额支付违约金,在这种情况下,球员自行前往慕尼黑接受体检,也算是合情合理。

眼看着自己培养出来的顶梁柱被拜仁夺走,特别是球员本人在未经俱乐部批准的情况下赴慕尼黑体检,也难怪毕尔巴鄂方面心怀不满。不过在当今国际足坛,一切要靠实力说话。中国古谚有云,“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拜仁求贤若渴,哈维-马丁内斯期待在更高的平台上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又一个 高峰,郎情妾意,何错之有?

(罗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