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官方宣布西国脚加盟 4000万欧身价创纪录

2012年08月29日2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官方宣布西国脚加盟 4000万欧身价创纪录

马丁内斯(微博)正式加盟拜仁(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与西甲(微博 专题) 毕尔巴鄂竞技达成协议,正式引进西班牙国脚哈维-马丁内斯,马丁内斯将与拜仁签约5年,合同期到2017年6月30日为止。据悉他的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这一身价打破了2009年马里奥-戈麦斯创造的3300万欧元的德甲转会费纪录,他也成为拜仁今夏引进的第7位新援。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24岁的哈维-马丁内斯是西班牙当红国脚,身高达到1米90的他脚下技术出色,能司职后腰和中后卫,是不可多得的防守全才,此外他的传球和带球出击也深得西班牙足球的精髓。早在去年夏天,马丁内斯便遭到了西甲豪门皇马(微博 数据) 和巴萨(微博 数据) 的竞相争夺,而上赛季在阿根廷名帅贝尔萨的调教下,他的经验与意识更上一层楼,今年夏天连续参加了欧洲杯和奥运会两项大赛,并成为西班牙国奥队的队长。

由于马丁内斯近年来的出色表现,众多欧洲豪门加入了对他的争夺当中,其中上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曼城(微博 数据) 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最为积极。然而一贯在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的曼城今夏突然偃旗息鼓,这不仅令该队主帅曼奇尼大为光火,还给了拜仁抢人的绝佳机会。虽然马丁内斯的违约金高达4000万欧元,但在毕尔巴鄂竞技坚决不松口的情况下,求贤若渴的拜仁最终以这一创纪录的身价签下这位西班牙国脚。据悉,马丁内斯很可能会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参加拜仁的训练,甚至可能进入周末拜仁对斯图加特一战的大名单。

对于这桩交易,鲁梅尼格表示:“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复杂的转会,不过更高兴的是,哈维-马丁内斯现在最终和我们在一起了。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尤其是海因克斯和萨默尔,都对哈维-马丁内斯寄予很大期望。”哈维-马丁内斯则表示:“我非常高兴并期待为这家拥有如此历史的俱乐部效力。”而在正式签约之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微博)就已经为双方送上祝福:“哈维-马丁内斯的加盟会给拜仁带来惊喜。他是个超级球员,伟大的人,天生的领袖,视野广阔,可以覆盖整个球场,我祝贺拜仁得到他。”

哈维-马丁内斯的4000万身价创造了德甲转会费纪录,此前的纪录是马里奥-戈麦斯2009年从斯图加特转会拜仁的3300万欧元,而里贝里(2500万欧元)和罗本(2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能跻身前5,拜仁不愧为德甲“巨无霸”。这是德甲今夏诞生的第2笔高价转会,此前罗伊斯以1750万欧元从门兴转会多特蒙德,这一身价排名德甲历史第8。马丁内斯加盟后,德甲球队今夏在引进球员方面总共的开销已经超过2亿欧元,这是德甲50年来的首次,此前的纪录是2007年创造的1.94亿欧元。

(念洲)

  • 国际足球听众:
    【拜仁官方宣布西国脚加盟 4000万欧身价创纪录】北京时间8月29日,德甲拜仁慕尼黑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与西甲毕尔巴鄂竞技达成协议,正式引进西班牙国脚哈维-马丁内斯。据悉马丁内斯将签约5年,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打破2009年戈麦斯创造的3300万欧元的德甲转会费纪录http://url.cn/8SZ0am
    2012-08-29 23:30:01
  • 拜仁新闻听众:
    【权威曝创纪录转会完成 拜仁4000万得绝世好腰】北京时间8月29日,德国《图片报》消息,拜仁已经扫清了引进哈维-马丁内斯的一切障碍,这名23岁的西班牙国脚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加盟拜仁,转会费达到了4000万欧元!这是拜仁乃至德甲历史上新的转会费纪录。国际足球(@soccer) http://url.cn/792rnn
    2012-08-29 06:50:4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