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马丁内兹正式转会拜仁 中场发动机助阵德甲豪门

2012年08月29日16:08中国新闻网[微博]
字号:T|T

  西班牙球星哈维尔·马丁内兹转会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一事将尘埃落定。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现年23岁的毕尔巴鄂竞技队中场球员哈维尔·马丁内兹今天前往马德里西班牙足协解除其合同,拜仁俱乐部同时将留下一张4000万欧元的支票。 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是毕尔巴鄂竞技队始终坚持的数额。

  本月中旬就已传出马丁内兹转会拜仁慕尼黑的消息,而且马丁内兹团队已经到慕尼黑,与拜仁俱乐部具体商谈细节。由于毕尔巴鄂俱乐部方面的一些琐碎的问题,马丁内兹的转会始终未能办妥,甚至面临破局的危险。毕尔巴鄂俱乐部坚持,马丁内兹本人亲自将4000万欧元转会的支票交到西班牙足协联赛委员会,而且他还有可能被迫缴纳所得税。这笔所得税最终还得算到拜仁俱乐部的账上。拜仁俱乐部体育主管马蒂亚斯·萨默尔上周末明确表明: “我们需要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一份此项转会能够进行的书面证明。”

  哈维尔·马丁内兹现年23岁,司职中场,曾入选西班牙国青队,并且从国青队进入国家队,随队参加过并获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2008年欧锦赛和今年欧锦赛的冠军。他具有出色的中场组织能力。拜仁慕尼黑队前两个赛季战绩不佳,与中场调度不畅有关,因此急需像他这样优秀的中场“发动机”。

(新闻晚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