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权威曝创纪录转会完成 拜仁4000万得绝世好腰

2012年08月29日06:3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德国图片报》消息,拜仁(微博 数据) 已经扫清了引进哈维-马丁内斯的一切障碍,这名23岁的西班牙国脚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加盟拜仁,转会费达到了4000万欧元!这是拜仁乃至德甲历史上新的转会费纪录。

原本,马丁内斯(微博)的实际身价在2000-2500万欧元左右,但因为毕尔巴鄂一口咬定4000万不松口,而拜仁又想要在这个赛季购得西班牙国脚,因此德甲巨人不惜开出了4000万欧元这个疯狂的价格。包括埃芬博格在内的多名德国名宿都在媒体上表示:“马丁内斯不值4000万。”

不过,即便拜仁愿意支付解约金,但毕尔巴鄂竞技方面并不怎么配合,他们拒绝以转会方式与拜仁达成交易,而要求德甲豪门去走买断球员的程序。因为涉及到很复杂的法律及税务问题,这笔转会一直拖着,马丁内斯的父母还出面要求毕尔巴鄂竞技放人。

眼看转会市场就要关闭,拜仁终于扫清了一切障碍,《图片报》就激动的说:“鲁梅尼格与傲慢西班牙人的战斗,取得了最终的胜利,马丁内斯周三将前往西班牙足协交钱解约,所有法律及税务问题也已经全部解决。德甲历史上最昂贵的转会终于完美!”

根据之前马丁内斯和拜仁达成的协议,西班牙国脚将和德甲巨人签下一份5年长约,而马丁内斯也愿意每年降低200万的年薪,这笔钱多达1000万欧元,为了能够加盟拜仁,马丁内斯本人也做出了很大的牺牲。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