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白11/12赛季统计:42战30胜 欧洲杯大功臣

2012年08月29日09:51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白11/12赛季统计:42战30胜 欧洲杯大功臣

腾讯体育讯 8月30日,欧足联将对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进行分组抽签,届时,欧足联还将颁发2011/12赛季欧洲最佳球员的奖项。在经过53名体育记者的投票之后,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以及C罗(微博 数据) 最终成为这一奖项的三位候选人。8月30日,他们将向这一代表欧洲足坛最高个人荣誉的奖项发起冲击。在2011/12赛季中,伊涅斯塔的表现堪称完美,他入选最终三人候选名单,实至名归。

根据欧足联的统计(注:欧足联的统计样本,包括欧洲杯、欧洲冠军联赛、欧联杯以及各国国内联赛;不包括各国国内杯赛,以及非欧洲国家队的国际比赛),在整个2011/12赛季中,伊涅斯塔总共出场42次(其中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27场,其它欧足联赛事15场)。作为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西班牙国家队的核心球员,小白总共打了3079分钟的比赛(其中西甲联赛1865分钟,其它欧足联赛事1214分钟)。

在整个2011/12赛季中,伊涅斯塔攻入5粒进球(其中西甲联赛2球,其它欧足联赛事3球),助攻11次(其中西甲联赛9次,其它欧足联赛事2次),射门87次(其中西甲联赛49次,其它欧足联赛事38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0.2%(其中西甲联赛89.7%,其它欧足联赛事90.7%)。

在总共参加的42场比赛中,伊涅斯塔代表巴塞罗那、西班牙国家队取得了30场胜利(其中西甲联赛21场,其它欧足联赛事9场),10场平局(西甲联赛、其它欧足联赛事各5场)、2场失利(西甲联赛、其它欧足联赛事各1场)。

(罗比)

  • 伊涅斯塔听众:
    mañana de entreno después de la gran victoria de ayer! Miércoles Super Copa contra el Madrid! 1 abrazo/联赛获胜后,明天开始训练,周三超级杯挑战皇家马德里!拥抱你们。
    2012-08-28 09:39:3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