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11/12赛季统计:58战46胜 5214分钟似铁人

2012年08月29日09:49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11/12赛季统计:58战46胜 5214分钟似铁人

腾讯体育讯 8月30日,欧足联将对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进行分组抽签,届时,欧足联还将颁发2011/12赛季欧洲最佳球员的奖项。在经过53名体育记者的投票之后,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以及C罗(微博 数据) 最终成为这一奖项的三位候选人。8月30日,他们将向这一代表欧洲足坛最高个人荣誉的奖项发起冲击。在2011/12赛季中,C罗的表现堪称完美,他入选最终三人候选名单,实至名归。

根据欧足联的统计(注:欧足联的统计样本,包括欧洲杯、欧洲冠军联赛、欧联杯以及各国国内联赛;不包括各国国内杯赛,以及非欧洲国家队的国际比赛),在整个2011/12赛季中,C罗总共出场58次(其中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38场,其它欧足联赛事20场)。作为皇家马德里葡萄牙国家队在进攻线上的核心球员,C罗总共打了5214分钟的比赛(其中西甲联赛3354分钟,其它欧足联赛事1860分钟),这份近乎铁人般的数据,实在令人咋舌。

在整个2011/12赛季中,C罗攻入64粒进球(其中西甲联赛46球,其它欧足联赛事18球),助攻16次(其中西甲联赛12次,其它欧足联赛事4次),射门403次(其中西甲联赛264次,其它欧足联赛事139次),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0.7%(其中西甲联赛80.6%,其它欧足联赛事80.8%)。

在总共参加的58场比赛中,C罗代表皇家马德里、葡萄牙国家队取得了46场胜利(其中西甲联赛32场,其它欧足联赛事14场),7场平局(其中西甲联赛4场,其它欧足联赛事3场)、5场失利(其中西甲联赛2场、其它欧足联赛事3场)。

(罗比)

  • C罗听众:
    Here we are again... today false news were published about my vacations based on a picture that was taken some year... http://url.cn/7vbRSi
    2012-08-23 01:29:2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