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喉舌怒称误判害死人 落后巴萨5分莫须有

2012年08月29日08:54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喉舌怒称误判害死人 落后巴萨5分莫须有

又是裁判害了皇马(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仅开打两轮,皇马在冠军的争夺战中就已经落后死敌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5分,对这样的结果,银河战舰俱乐部上下都颇为不满。不过马德里媒体《阿斯报》指出,这5分的差距完全是因裁判的误判造成的,看两队在前两轮的表现,绝对不该有如此之大的积分差距,两队的实际积分差距应该是2分,甚至可能是0分(均1胜1平同积4分)。

《阿斯报》指出,皇马之所以落后5分,很大程度上源于费列罗,费尔南德斯和拉萨这几名裁判的误判。联赛首战对瓦伦西亚加戈在禁区内侵犯了迪玛利亚却被裁判费列罗视而不见,如果判罚了点球,皇马本该是2-1获胜。

次战对阵赫塔菲,助攻巴拉达打进制胜球的科伦加,靠手才成功停球突破了阿尔比奥尔,这一幕逃过了裁判拉萨的眼睛。虽然皇马是役表现确实一般,但还不至于输给对手,1-1的比分很容易被接受。《阿斯报》认为,如果没有裁判连场的误判,皇马拿到1胜1平的战绩不成问题,落后5分完全是被夸大了,实际上也就2分而已。

对于巴萨(微博 数据) 2-1逆转战胜奥萨苏纳的那场比赛,《阿斯报》同样有话说。该报认为如果不是裁判费尔南德斯和边裁的水平有限,放过了桑切斯(微博)的越位,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实际上根本不存在。费尔南德斯不仅判罚巴萨的越位进球有效,甚至还罚下了因此提出抗议的奥萨苏纳的核心球员普尼亚尔,这导致主队士气动摇连续失球。从这一点来讲,费尔南德斯在这场比赛里的帮助,实际上比替补出场的哈维(微博 数据) ,比利亚(微博)佩德罗还要大。

(毛罗)

  • 皇马新闻听众:
    恭喜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madrid) 球员佩佩 喜添爱女,他的小女儿索菲亚于当地时间昨晚9点钟在马德里诞生。在加盟皇马的第6个赛季伊始,佩佩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这对于皇马中卫而言无疑是件大喜事。CC国际足球(@soccer)
    2012-08-29 08:34: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