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中文喊:我是紫金霸王 玩游戏作弊胜粉丝

2012年08月29日07: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前方特派记者白杨(微博))昨日抵沪的阿迪达斯签约球星德怀特-霍华德,正式开启自己的中国行活动,继今天下午出现在某健身会所,晚上魔兽又参加了阿迪达斯上海旗舰店的球迷见面活动。

夜幕下的淮海中路阿迪达斯旗舰店灯火通明,早在活动开始前数小时,就已有大批痴心球迷苦侯在店门口,为的就是一睹巨星风采。霍华德的出现果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除了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更是在主持人的教授下,用中文喊出了“我是紫金霸王”,让现场湖人的球迷激动不已,当主持人问道,“此次来华与之前有何不同”,霍华德表示“如今已经是湖人中锋”并现场穿上了湖人12号球衣,秀给大家看。随后,霍华德用微信互动方式,抽取了三名幸运球迷,赠与了他们礼物。

在活动重头环节,霍华德和现场球迷进行了快速投篮游戏,不知道是魔兽“运气”不好,还是我们的球迷有备而来,球迷屡投屡中,而魔兽不紧不慢,眼看落后很多,干脆放弃投篮改为干扰别人,无奈劣势太大,但是娱乐精神至上的他不愿放弃,他找到计分员,开始“施压”,并且擅自将自己的成绩改成“100分”,搞笑天赋表露无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