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辽宁日报:申花问题定能解决 不过再次看笑话

2012年08月29日07:08辽宁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骏(微博)威胁退出的行为无疑让上海足坛再次成为了关注焦点。申花危机当前,投资人朱骏已经向五大国有股东下了最后通牒:如果8月31日之前,股权问题还没有得到最后解决的话,就撤资退股!从表面上看,朱骏这次显然是下定决心了,不是鱼死就是网破,一支中超球队重金买来两个年过33岁的世界级前锋这件不太合情理的事,最终还是时间给予了答案。在打完25日与鲁能队的比赛后,申花俱乐部曝出了朱骏与其他5位股东争夺俱乐部股权的新闻。期间,申花资金链断裂、大牌球员恐出走、朱骏威胁退出等字眼不断的向外涌出。

原来,2007年申花与联城合并时,上海广电、文广、电气、黄浦区国资委与广电信息公司总共占71.43%股份,朱骏只占28.75%,但是朱骏是最大的单一股东。当时签订的协议里,朱骏在后面两年出资1.5亿元,他的股份就要提高到70%以上。简而言之,就是朱骏用对俱乐部的投入换取申花的股份。问题是5年已过,各种程序走完,朱骏还是没得到这些股份。

上周客场对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外援莫雷诺因为“私人原因”缺阵,然后得知,原来他的转会费800万美元申花只支付了200多万,也就是接近30%,那是朱骏该负担的“份额”。而且这个月,据说朱骏只负责德罗巴阿内尔卡28.75%的工资,剩下的由其他股东负责。你不付这个钱,那就欠薪吧,让两个“国际巨星”闹国际笑话。

朱骏是在赌博!他把声势搞得足够大,花大钱请来两个很贵的木偶,把阿内尔卡、德罗巴当做他手中的筹码。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间节点,一方面是资金链断裂,阿根廷人讨债到了家门口;另一方面也是球队成绩没有预想中那么出色,眼瞅着明年的亚冠资格也将成为泡影,所以才演了这一出。现在,朱骏将了军,要么你5个股东掏这71.43%的工资;要么你就给股份,我朱骏来付工资……这招很高!不过估计最后问题肯定能得到解决,只是让大家再度看了申花的笑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