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邀请11岁无脚神童训练 偶像梅西亲自指导

2012年08月29日06:0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邀请11岁无脚神童训练 偶像梅西亲自指导

右边为“无脚神童”穆尼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据《太阳报》消息,巴萨(微博 数据) 已经向11岁的无脚神童加布里埃尔-穆尼斯(Gabriel Muniz)发出正式邀请,希望他能在9月来到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和球队一起训练。届时他的偶像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将亲自指导。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现年11岁的穆尼斯出生在巴西的一个贫困家庭,由于先天疾病原因,穆尼斯生下来就没有脚,尽管身有残疾,但小穆尼斯非常热衷于体育运动,尤其是足球。在他们的学校,他是一名真正的顶级球员,还是队长。

穆尼斯踢球的视频被放到了网上,巴萨俱乐部高层看到后大为震惊,他们决定邀请这名身残志坚的小男孩来到巴塞罗那,和巨星们一起训练。得知这个消息后,穆尼斯的妈妈非常高兴,他说:“我们家真的太穷了,无法支付治疗的费用,不过我很高兴,他适应的很好。他开始学走路的时候,我们一直跟着他,生怕他跌倒,但他从来没有跌倒过。”

穆尼斯的体育老师洛佩斯也对穆尼斯赞赏有加,他说:“他证明了有时伤残只存在于我们的想象中,他总是在人类的挑战极限,几乎没有人相信,他会从里约踢到巴塞罗那。他希望和正常人一样踢球,在9月,他将去巴塞罗那展示自己的才华,穆尼斯一直期待有这么一天——不是去参加残奥运,而是去踢真正的11人足球。”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reamle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