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宣布19岁年轻中卫外租 加盟英乙牛津联

2012年08月29日04:01阿森纳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森纳宣布19岁年轻中卫外租 加盟英乙牛津联

博阿滕租借加盟牛津联队

年轻的阿森纳中卫丹尼尔-博阿滕已经租借加盟牛津联队,直到2013年1月。

今年19岁的他在上赛季联赛杯第4轮阿森纳击败博尔顿的比赛中完成一线队处子秀。

他在上赛季增加了不少经验,他租借加盟保罗-迪卡尼奥执教的斯文登两个月,获得了两次出场机会,见证了球队升入英甲。

博阿滕现在要重新回到低级别的英乙继续汲取经验。

丹尼尔在2009-10赛季的阿森纳U18青年队比赛中连续32次出场,并在多场比赛中担任队长。

他最近的一次出场是在上周六阿森纳U21队3-0大胜布莱克本U21队的比赛中,而且他在季前赛进入了温格的一队,帮助阿森纳赢得马库斯-利勃海尔纪念杯的冠军。

这个恩菲尔德出生的年轻人在11岁时加盟枪手青训学院,在2011年11月签署了一份新的合同。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希望丹尼尔在克里斯·怀尔德的球队里交好运。

[责任编辑:dream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