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老海牛过五关击败卫冕冠军 老甲A球员齐亮相

2012年08月28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喻金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2012年“湛园、海德公园杯”国际沙滩足球文化节暨青岛沙滩足球赛嘉年华组比赛中,甲A时代“老海牛”们专门组队参赛是一大亮点,虽然他们都是首次接触沙滩足球,可是依然展示出精湛的脚法,连过五关捧得冠军奖杯,以这种方式纪念了青岛海牛俱乐部成立20年周年。又是海牛将士夺得全国足协杯10周年,

在1993年——2003年的甲A时代,青岛海牛队和众多痴心球迷一起为岛城足球努力拼搏,今年恰逢青岛海牛俱乐部成立20年周年。又是海牛将士夺得全国足协杯10周年,为此老海牛们专门组队参加了本次青岛沙滩足球嘉年华组比赛。在三场小组赛中,范学伟、朱慧谦、杨鲲鹏、崔肖佳、许翔、马永康、乔伦、王东海、邱忠辉、隋勇和王栋(微博)相继登场,前天上午先以1:0小胜沙风暴,下午再以4:1击败外籍人士组成阿迪尔车桥队,昨天上午2:2逼平点石广告,两胜一平积7分以C组第一身份晋级八强。

在下午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老海牛队的对手是D组第二碧海Ⅱ队,结果凭借着杨鲲鹏和邱忠辉的两记任意球直接破门,海牛队2:0击败对手昂首晋级。半决赛中,老海牛队的对手是上届亚军碧海Ⅰ队,对手作为开发区的本土球队,堪称沙滩足球劲旅,老海牛们自然不敢小觑,虽然邱忠辉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老海牛队率先破门,可是对手26号很快就换以颜色,将比分扳成1:1平。关键时刻隋勇又站了出来,他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老海牛队锁定胜利晋级决赛。

冠亚军争夺战中,老海牛队虽然都是清一色的甲A球员,可是卫冕冠军欣福百隆队也拥有王超(微博)、王珂和汤超三位前中超悍将,比赛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攻防节奏转换很快,不过场上僵局很长时间没有打破。直到门将朱慧谦一次手抛球攻门造成对方后卫解围时送上乌龙大礼,老海牛队才获得1:0领先。随后马永康利用自身技术带球突破再下一城,上半时老海牛队获得2:0领先。

易边再战,欣福百隆队的乔正磊前场断球后果断起脚破门得分,顽强地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2。稳住阵脚的老海牛队马上组织反击,凭借邱忠辉的头球破门将全场比分锁定为3:1,首次参加沙滩足球赛的老海牛们击败卫冕冠军获得第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