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压哨签锁定全能中场 欲2500万售天才飞翼

2012年08月28日08:50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压哨签锁定全能中场 欲2500万售天才飞翼

《太阳报》截屏图:鲁尼无人问津?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联赛头两战,曼联队一贯慢热的表现令弗格森很不满意,为了刺激球队不至于在开局阶段就输给曼城(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微博 数据) ,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红魔很可能还要通过最后的引援来增强实力。

曼联队在今夏已经花费约6000万欧元,引进了范佩西香川真司,鲍威尔(微博)和布特纳四名新援,但弗格森并没有因此宣布曼联(微博 数据) 的转会市场就此关闭。据英国《进球网》和《crunchsports》双双披露,弗格森正计划在本周进行压哨一购,目标是富勒姆比利时中场登贝莱。

现年25岁的登贝莱于2010年夏天以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富勒姆,职业生涯迄今在151场荷甲联赛里进32球助攻18次,62场英超(微博 专题) 进5球助攻6次,欧冠(微博 专题) 和欧联杯也都有过出场经历。登贝莱在中场能攻善守,前腰,边前卫和后腰都能踢,多面手的特质很得曼联垂青。《进球网》同时还透露,刚刚高价卖掉莫德里奇的热刺队也在打这位比利时国脚的主意,由于登贝莱的合同在2013年夏天到期,富勒姆为了避免明夏他自由转会给俱乐部带来巨大的损失,很可能被迫在1500万英镑的价位将其卖掉。

前面提到曼联今夏已经花费了6000万欧元用于引援,这次若还想得到登贝莱,弗格森必须加速完成一些冗员的清洗。来自《每日邮报》最新的消息称,俄超大鳄泽尼特已经在同曼联接触,打算用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葡萄牙中场纳尼。纳尼目前还未答应和曼联续约,香川真司加盟后,葡萄牙人的出场空间已十分有限,目前他也在考虑自己的前途问题。泽尼特的意大利籍主帅斯帕莱蒂亲口证实交易确实存在,他说:“我们确实想得到纳尼,但转会能否成功取决于球员的身价,我们可不想花太多钱。”

范佩西和香川等新援加盟后,不要说纳尼,就连球队的核心鲁尼都有可能离队,只是曼联找不到合适的买家而已。《太阳报》周二最新消息披露,从上赛季末的英超到欧洲杯,再到本赛季首战埃弗顿,弗格森注意到鲁尼的状态越来越差,似乎很难重新回勇。目前师徒两人之间的关系也趋于紧张,但曼联即便想要抛售鲁尼也不那么容易,红魔当年在小胖身上投资高达3700万,如今鲁尼不过26岁,《太阳报》称红魔若是放他转会,至少要从他的交易中收回5000万英镑(折合6300万欧元)。

但就眼下的情况来说,不仅皇马(微博 数据) 和巴萨(微博 数据) 不会为他开出这样的报价,就连此前对他感兴趣的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投资也都已经开始趋于理性,不会为了一个状态开始下滑的鲁尼砸出如此大手笔。鲁尼目前唯一能做的,恐怕就是静静休养,等待伤愈复出后重新在曼联拿出精彩的表现。

另据《每日邮报》披露,曼联的新赞助商雪佛兰集团准备向红魔一队的每位球员赠送跑车,但弗格森已经下达了“禁车令”:队内23岁以下的球员不允许驾驶跑车。以雪佛兰克维尔特为例,这款车造价3.2万英镑,最高时速能达到196迈(超过300公里),弗格森显然是担心那些血气方刚的小伙子们驾驶起这款豪华跑车来不要命的飙车导致出意外。因此这样一来,一队中21岁的维尔贝克,20岁的琼斯,22岁的斯马林和拉斐尔势必都不能享受这款跑车带来的动感体验了。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