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高层称未考虑新外援续约 王永珀伤情无碍

2012年08月27日23: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与上海申花的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微博)教练组给队员们放了一个短假,不过在28日下午,队伍将重新集结,开始备战9月1日与河南建业(微博) 的一场中超补赛。而关于伤病中的中场外援皮斯库里奇,一名鲁能高层在晚间时刻表示,“皮斯库里奇的伤病问题现在还在进一步研究,因此目前还不存在说解约不解约的事情,球队的当务之急是准备与河南建业的比赛。”

9月1日,鲁能泰山将与建业进行一场中超补赛,双方目前都没有松懈的资本,河南建业在今天下午全队就重新集中了,开始备战9月1日主场与鲁能的战役,目前处于副班长位置的河南急需一场胜利,他们也将本场补赛确定为赛季的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场比赛,而鲁能方面自然也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提升自己的联赛排名,毕竟从积分榜来看,鲁能尚未摆脱降级区。

日前,鲁能主帅滕卡特表示,鲁能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皮斯库里奇有可能动手术,如此一来,他将会缺席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而据了解皮斯库里奇与鲁能签订的合同是采取1+N的模式,如果皮斯库里奇此前在加盟鲁能之前存在隐瞒伤病的情况,鲁能方面完全可以依据合同扣除相应的年薪主动解约。不过,对于这一事情,晚间时刻,一名鲁能高层的话并未明确回应,只是表示,“这件事目前还没有定论,皮斯库里奇确实受了伤,现在球队的关键是备战与河南建业的补赛,球队目前状态不错,势头很好,还没有考虑这事。”

在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被踢伤的中场大将王永珀(微博),赛后脚部肿了,当时不少球迷都很担心,而据记者最新了解,小胖这一伤病属于“硬伤”,没有大碍,只是目前不能进行剧烈运动,这几天只能静养,估计恢复几天,养一下就没有问题了,小胖透露,“当时确实是被踢了一下,好在跟腱部位和敏感位置都没有太大问题,这几天主要以休息位置,力争不会缺席与河南建业的比赛。”

另外,对于鲁能而言,面对河南建业的比赛还有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中场大将崔鹏解禁复出,这无疑对于相对薄弱的后防线而言是一个好消息,毕竟西芒与崔鹏的搭档防守相对不俗。(西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