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评2013自由市场大鱼 魔兽小鲨携保罗上榜

2012年08月27日13: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不乏大牌,纳什德隆和阿伦都已名花有主。2013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更加劲爆,福克斯体育列举出12大自由球员,其中德怀特-霍华德安德鲁-拜纳姆克里斯-保罗赫然在列,具体编译如下:

德怀特-霍华德,中锋,湖人

霍华德魔术的肥皂剧终于收场,加盟湖人后,霍华德获得名利双收的良机。一方面,他可以携手科比(微博)勾勒总冠军梦想,另一方面,他获得一份只有湖人可开出的巨额合同。新赛季霍华德要适应球队二当家的角色,同时他还要保持身体健康,如果这两方面霍华德处理得很好,那么霍华德会毫无犹豫的与湖人续约,并且抛出一句,“誓死为紫金军团效力!”

安德鲁-拜纳姆,中锋,76人

拜纳姆已经手握两枚总冠军戒指,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迈入超级巨星行列。加盟76人后,小鲨鱼暗示愿意留守,但是这要经过道格-科林斯的检验。与霍华德相似的境遇是,新赛季小鲨鱼的数据有不确定性;与霍华德不同的境地是,拜纳姆在76人会得到更多的出手权,一旦拜纳姆得到球迷和媒体认可,再加上巨额的薪金诱惑,他轻易不会离开76人。

克里斯-保罗,控卫,快船

上赛季,保罗空降天使之城,他与格里芬组成的空接二人组令快船增色不少,快船也成功闯进季后赛。明年夏天,保罗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快船高层可不想拆散这对华丽的空接二人组,他们要将保罗和格里芬打造成像斯托克顿和马龙(微博)一样无坚不摧的挡拆组合。对于未来的建队核心,快船不会轻易放手。

约什-史密斯,大前,老鹰

老鹰新任总经理丹尼-费里手握一大把垃圾合同,约什-史密斯便是其中之一,除此之外,德文-哈里斯、扎扎-帕楚利亚和凯利-科沃尔也在其中。毋庸置疑,史密斯是一名有爆发力的前锋,但是缺乏稳定性是他的软肋,如果一再索要巨额合同,不排除老鹰将其买断的可能,老鹰已经厌倦了排名第四或者第五的窘境。照此看来,史密斯应该寻找新东家,而不是继续留守。

阿尔-杰弗森,大前/中锋,爵士

阿尔-杰弗森是一名出色的内线,他有多样的进攻技巧,他的身体非常强壮,同样他在攻防两端都能持续贡献能量,而这正是爵士看重他的地方,也是球队愿意跟他续约的原因,爵士球迷可以坐等这份甜蜜合约。

其他七名上榜的自由球员分别为,大卫-韦斯特保罗-米尔萨普、德文-哈里斯、雷-阿伦、埃梅卡-奥卡福、凯文-马丁丹尼尔-吉布森。(大漠银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