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申花欠外援700万美元转会费 朱骏年底退出

2012年08月27日09:34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吴凡报道 莫雷诺果然缺席沪鲁大战!其实在本场比赛前,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公开表态,“无法确定他(莫雷诺)能否抵达济南”后,外界就把此事与上周爆出的申花“股权大战”联系在了一起。26日记者经过多方打探后得知,莫雷诺的缺席,很可能是投资人朱骏(微博)一次无声的抗议,种种迹象表明,申花“股权密码”,在未来十多天如无法得到圆满的破解,朱骏下赛季将不会再苦苦支撑这支与他有过6年感情的球队。

8月24日有知情人爆料称: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莫雷诺原东家阿根廷竞技队只收到申花方面支付的200万美元转会费 (实际转会费900万美元),为此竞技俱乐部将派专人来中国解决问题。不知莫雷诺没有随队一起前往济南是否与此有关。

8月25日沪鲁大战结束后的当晚,记者就莫雷诺缺席该场比赛采访申花俱乐部某官员,该人士对外界的相关说法没有给出任何回应,不过他表示:“莫雷诺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从其他知情者处,记者获悉,莫雷诺缺席沪鲁大战的真实内情,与近来传出的申花 “股权大战”确有一定联系:“经营申花6年下来,许多遗留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即使今年加大投入,引进阿内尔卡德罗巴后,还是看不到任何解决的迹象,或许这种局面让朱骏倍感打击,也萌生了如果年内还是无法解决,就退出的想法。莫雷诺缺席沪鲁大战只是一个信号,未来也许会有更大的动作。”

今年夏初,申花曾给其他5大股东发函,希望大家对于07年合同中规定的某些涉及股权的条款,能够消除理解上的分歧,并处理股权认定的手续。如果大家对于当时合同条款的理解,依然无法达成一致并难以完成相关事宜,作为股东之一的朱骏,在2012赛季结束后,将正式退出。据记者了解,这封告知函,写明了具体的时间节点,不过申花方面至今未对此函的真实性给出任何评判。

其实关于朱骏与其他5大股东之间的股权比重,对于外界而言一直是一个谜,不过这个谜在经历了6年之后,已到了必须也不得不揭开的时候。知情者昨晚向记者透露:“接下来的十几天联赛间歇期,股权将成为申花最大的焦点议题,最后产生的结果,将直接决定申花下赛季引援等诸多实际问题,现在不排除,如果得不到其他股东的理解和实际意义上的支持,朱骏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申花,不再经营这支球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