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赞助商对阿朗不弃不离 坚信阿姆斯特朗清白

2012年08月27日09:21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阿姆斯特朗被剥夺了7届环法冠军头衔,但赞助商依旧对他不弃不离。

“兰斯声明他是清白的,对于这点我们不会动摇,”耐克发言人玛丽·莱姆兹支持为他们代言了16年的阿姆斯特朗,“我们将继续支持他,以及他创办的为癌症患者服务的‘兰斯·阿姆斯特朗基金会’。”

2009年,阿姆斯特朗和百威英博啤酒公司签订3年合同,该公司也表示他们的关系没有发生改变,“他以他的运动成绩激励了数百万的人们,他的承诺帮助了许多癌症病人和他们的家庭。”

此外,蜂力有机能量含片公司同样力挺阿姆斯特朗,其总裁甘贝尔说:“自行车运动这么多年来一直存在争议,他是我们公司的肖像型人物,他将他的生命献给了自行车运动和癌症抗争者。” ★江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