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的抗议! 莫雷诺缺席引爆申花股权纠纷案

2012年08月27日09:05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严益唯(微博)报道

莫雷诺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并没有出现在本轮申花与鲁能的比赛阵容中。有境外媒体报道,申花因为拖欠哥伦比亚人的转会费,来自阿根廷的前东家老板亲自到上海催债,导致了莫雷诺无法正常上场。而有消息人士更是爆料,莫雷诺的缺阵,恐怕与申花俱乐部目前的股东之争有关。这位人士分析,朱骏(微博)作为俱乐部投资人,按照他的股权比例支付了不到三成的转会费,如果其余几家国企股东不能按照之前的约定将股权全部转移给朱骏,那么余下的莫雷诺的转会费朱骏也希望由其余股东承担。

莫雷诺是周五没有随队出征,球队才知道他无法参加周末的比赛。“我们一直是围绕他能参加比赛进行准备的,但是出发前得知他来不了了,球队也只能重新安排阵容。”一位申花队内人士告诉记者,他们对莫雷诺的缺席也比较意外。

莫雷诺不能上场,于涛(微博)又去顶替因伤缺阵的左后卫的位置。这样申花的中前卫只能让王寿挺和郑凯木两名防守球员搭档。阿内尔卡也重新从左边前卫回到了前腰的位置,目的就是为了弥补中场的调度空白。好在阿内尔卡在新的位置与德罗巴一起珠联璧合,开场80秒,前者的妙传与德罗巴的跑位相得益彰,巧妙地用反越位撕开了对方的防线。此后,德罗巴的进球与第一个也如出一辙,同样是来自阿内尔卡的直塞妙传。

阿内尔卡自从与绿城一战后,球队基本上将他锁定在左边路,这次阿内尔卡在中路一改过去的低迷,频频与德罗巴发生化学反应,这也成了申花一大收获。未来阿内尔卡的位置安排将更加灵活。

不过,莫雷诺的缺阵,仍然让申花的中场硬度大打折扣。虽然过去两场比赛,莫雷诺状态不佳。但是,失去莫雷诺的申花中场,一度被鲁能压制得毫无还手之力。莫雷诺缺战,申花俱乐部的解释是“处理私事”。不过,就在申花必须全力抢分的关键时刻,关键的中场外援因为私事缺席比赛,这样的解释反而让人产生联想。

申花官方对于莫雷诺事件,并没有进行正式回应。“我们现在的态度就是,随便让别人去猜测,我们都不解释。”一位申花内部人士说。按照官方默认的价格,莫雷诺的转会费在900万美金以上。朱骏如今持有申花不足三成的股份,那么他按照比例支付的转会费也就是200多万美金。“朱骏到现在没有得到整个申花的股权,他如果拖欠莫雷诺的转会费,那也可能是一种无声的抗议吧。”有人这样分析道。

虽然莫雷诺缺席了这场比赛,但是随后的五天假期里,他不会回国。除了德罗巴回国参加比赛外,其余申花外援都会留守上海,准备最后七轮比赛的备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