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潇霆膝伤缺席国足 张琳芃有伤卡马乔不让步

2012年08月27日08:08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欧晔广州报道

打完与泰达的比赛,恒大球员得到了难得的四天假期,一众国脚们抓紧时间和家人团聚放松,准备“环球旅行”。唯一例外的是冯潇霆,因膝伤连续错过足协杯和中超的他,将错过国足与瑞典巴西的友谊赛。

“小冯肯定去不了国家队了,练都不能练,去了也没用。”昨晚,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向记者确认了这个消息。原来,打完长春客场后,冯潇霆就感觉膝部不适,积水非常严重,过去一周一直没有参加训练。过去几年,冯潇霆一直受到膝伤的折磨,恒大对他的伤势不敢掉以轻心,特意向中国足协说明情况,为冯潇霆告假,得到了国家队的同意。

本来,恒大的另一名国脚张琳芃也有伤在身,本月中的国足与加纳的热身赛,张琳芃就因髋关节受伤缺席,对亚泰和泰达两场联赛都是打了封闭才上场的。“张琳芃应该会去,因为他在俱乐部也踢了比赛,所以没理由不让他去国家队。但是作为俱乐部也会为球员的健康着想出发,会把他的情况向国家队反映说明。”

“在我们和足协沟通的过程中,我们提出过几种折中的方案,包括让我们的球员打完瑞典的比赛就算了,不继续去巴西,当时足协方面表示会研究一下。”说到这里,刘永灼只有苦笑。因为研究的最终结果已经摆在面前,卡马乔不肯让步,恒大将有6名球员将在九月初来一次万里飞行,为的是通过两场热身赛来表明他们有一颗为国勤王的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