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K联赛劲旅球探考察韩鹏 鲁能:未有任何沟通

2012年08月27日07:49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报道 就在鲁能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前,有消息说,韩国浦项制铁队的球探赶到了济南,韩国球探此行的目的是考察鲁能的队员韩鹏(微博 博客)。不过,鲁能俱乐部方面,以及当事人韩鹏均表示毫不知情。

目前,浦项制铁并没有亚洲籍外援,而在亚洲各国的赛制中,大都采取3+1的外援政策,亚冠联赛同样采取3+1的外援政策。在这种情况下,浦项制铁意图引进中国球员,实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尽管在最近韩鹏逐渐开始打上了比赛,但未来的情况很难预料。韩鹏的实力是毫无疑问的,他也是国内难得的中锋人选。

对于浦项制铁球探前来考察一事,鲁能俱乐部方面表示毫不知情:“如果他们来了,那也只是他们私下的行为,并没有和我们有过任何的沟通。”至于当事人韩鹏,他表示:“还真不知道有这么回事。”不过,据记者了解,确实有韩国俱乐部相中了韩鹏,但还未到正式接触的一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