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主场吞1-5耻辱失利 日之泉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2012年08月26日15:57羊城晚报[微博]陈泳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报道:中甲联赛第23轮昨天开打。广东日之泉在主场以1比5输给福建骏豪,创下近年来的最大失利比分,本赛季更是被对手狂灌9球。目前,日之泉队仍排积分榜12位,但身后三支球队的分差都在3分以内,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是役第25分钟,福建队的福拉多禁区内射门首开记录;第28分钟,金尼主罚点球命中;第35分钟,金尼单刀赴会,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日之泉已经0比3落后。

下半场伊始,金尼再度破门,完成“帽子戏法”。第49分钟,尹鸿博(微博)门前推射,为主队挽回一点颜面。此后福建队的刘君鹏反击破门。最终,日之泉在主场以1比5失利。

本场比赛,日之泉球员毫无斗志,中场基本拿不住球。面对如此溃败,主教练里卡多也感到无比羞耻:“这是一场灾难,上半场我们犯了幼稚的错误。上半场一下子就丢了三个球。我们总是在好转的时候就丢球,犯的错误一个接一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