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克利两年前称魔兽要反 当时话语被批不和谐

2012年08月26日09: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查尔斯-奥克利在联盟效力了18个赛季,篮板球排名历史第21位,是著名的硬汉球员。近日奥克利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了奥兰多魔术队最终还是没能留住霍华德的事情。他认为正是魔术管理层太把霍华德当回事儿,太优柔寡断,才导致最后丢人又丢脸,既没能获得最好的筹码,又失去了当家球星。

“很多魔术的球迷都很伤心,据说都哭了,因为他们觉得奥兰多魔术队的总经理就这么让德怀特走了。我觉得罗伯特-汉尼根总经理确实应该哭泣,他让霍华德非常草率的走了,去了湖人,让霍华德有机会很快夺得总冠军。”奥克利说。

“如果魔术早点准备交易霍华德的话,那么他们还能换回更好的筹码。他们一度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一味讨好他,最后搞得事情变得更加糟糕了。就连休赛期他们还在苦求霍华德留下,错过了篮网的优秀筹码。”奥克利补充道。

上个赛季结束后,为了能留下霍华德,他们将球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和主帅斯坦-范甘迪通通炒了鱿鱼,就是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行动留住霍华德。霍华德一直说自己与斯坦-范甘迪水火不容,而且批评史密斯总经理没有完成他想要的交易。但炒掉了两位,霍华德并没有一点留下的意思。

其实,查尔斯-奥克利早在2010年接受奥兰多哨兵报采访的时候,就爆料霍华德不听教练尤因的教导,露出反相,只不过那时候大家还对霍华德抱有幻想。

“霍华德的行为让尤因感到尴尬。”奥克利说,“人们说霍华德是联盟最好的中锋,是10年出一个的人才。但是霍华德已经不愿意接受尤因的教导了,他怎么能这样呢?”

现在与尤因一样的情况,发生在天勾贾巴尔身上,安德鲁- 拜纳姆也不愿意接受贾巴尔的指导了,他们在成长之后都觉得,自己已经变得很出色了。

尤因当时是魔术队的助理教练,专门负责训练霍华德。尤因和奥克利是很长时间的队友,私交很好,尤因跟奥克利说了这件事情,奥克利爆料给了媒体。但《哨兵报》和魔术一样没有什么气概,当时还特意撰文点评,说奥克利的话影响了魔术的气氛,不利于团结。但如今看来,奥克利才是最早发现霍华德有“谋反”意图的人。(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