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偏爱“国球” 右手直握球拍略显过时

2012年08月26日0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偏爱“国球” 右手直握球拍略显过时

霍华德也玩玩乒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 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erezowens》消息,转投紫金军团的德怀特-霍华德最近可谓是心情大好。除了篮球之外,“魔兽”还有这与众不同的爱好,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德怀特•霍华德竟然在洛杉矶湖人的健身房里玩起了乒乓球。

在联盟中,德怀特•霍华德无疑是一个大活宝,而在加盟紫金军团后,“魔兽”依然保持着一贯的幽默。在湖人的健身房里,德怀特-霍华德虽然十分专注的打着乒乓球,但2米16的“魔兽”站在乒乓台前,就着实令人捧腹。身着牛仔裤和休闲装的德怀特•霍华德带着黑框眼镜,表情看起来很是轻松,不过“魔兽”右手直握球拍的打法似乎有些过时。

虽然如今的德怀特-霍华德看起来并没有备战新赛季的紧迫感,但是人们似乎并不会担心这一点,因为有好胜的科比-布莱恩特在一旁,一旦到了该打球的时候,飞侠一定会帮助“魔兽”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三井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