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比完山地赛再跑马拉松 阿姆斯特朗借运动消愁

2012年08月26日08:32杭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被美国反兴奋机构(USADA)剥夺了“环法七冠王”的光环,但美国自行车名将阿姆斯特朗并未打算就此消沉下去,他24日在推特上透露打算在本周末参加一场自行车赛和马拉松比赛。而好友和赞助商24日送来的支持声或许会让他感到一丝慰藉。

在USADA的处罚决定公布几小时后,阿姆斯特朗便在推特上称自己将于25日参加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滑雪胜地阿斯本举行的一场山地自行车赛,他将在个人赛和团体接力赛中亮相。

“很兴奋明天能在阿斯本的山地间骑行。”阿姆斯特朗说。

参加完这场自行车赛后,阿姆斯特朗还计划26日在一场马拉松比赛中小试拳脚。尽管被USADA终身禁止参加自行车比赛,但阿姆斯特朗的发言人称其参加的这两场比赛都不在USADA的管辖范围内。

由于难忍USADA长期的兴奋剂指控和调查,阿姆斯特朗在23日发表长篇声明,表示放弃与USADA的抗争,后者随后便宣布剥夺了这位环法传奇的7个车手总冠军头衔,同时对其处以终身禁赛的处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