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里皮赶飞机派助教出席发布会 否认恒大进攻差

2012年08月25日22:27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2中超联赛再战一轮。尽管全场比赛占据绝对优势,而且还在下半场获得一个宝贵的点球,但是坐镇天河体育中心的广州恒大(微博)最终仍然被作客的天津泰达0:0逼平。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赛后,恒大主帅里皮由于需要搭乘晚上十一点的航班返回意大利,因此今晚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是助理教练马达洛尼,“里皮让我来参加赛后发布会,并代表他向在座的所有各位表示歉意。他要赶着去机场搭乘飞机,他需要回到意大利和家人呆上一段时间。”

马达洛尼表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之后,里皮教练在休息室向球员们表示了祝贺,“我们全场压着对手进攻,获得很多了得分的机会,不幸的是我们缺少些运气,而且对方门将的表现也很出色,最终导致我们没有取得进球。我个人想强调下,比赛很精彩,球队取得很多机会,而且没给对手留下很多机会。”

尽管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但是面对包括点球在内的诸多破门得分机会,广州恒大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这是否意味恒大自身在进攻上还存在着不足?对此,马达洛尼语气异常坚定地予以了否认,“我想说球员创造了很多机会,没能取得进球不是进攻中出现问题,而是对手的表现比较出色以及我们缺少一些运气。对于连续在足协杯的联赛中罚失点球,我觉得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责备他们的。最重要的是,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这么多机会,整场比赛压着对手打。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下半场比赛天津队基本上没出过自己的半场。”

对于里皮执教恒大后,球队从李章洙时代的神坛跌下一说,马达洛尼表示并不认可,“我们刚取得客场两连胜,球队的表现很好,我们不存在需要从平局中思考东西一说。我还是想说,教练组对球队很满意,球队上下也很平静,更没说想去责怪任何人,也不觉得要从之中吸取什么教训。”

此外,在谈及外援巴里奥斯的伤情时,马达洛尼和里皮的口风出现了不一致。在昨天的赛前的发布会上,里皮坦言巴里奥斯的伤势不太乐观,需要较长的一段时间恢复,而马达洛尼明显是打起了哈哈,“关于巴里奥斯的伤情,我无法向大家给出准确的时间,我只能说他的伤势并不是特别严重,大家都希望他尽快从伤病中恢复出来。”

最后,在介绍球队间歇期的训练安排时,马达洛尼表示由于球队在9月的赛程比较密集,所以教练组会有意识地给球员增加休息的时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球队会安排四天休息,30日、31日和1日三天进行训练,然后再休息两天,毕竟我们有这么多的比赛,而且国脚们还要长途跋涉去打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