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客场踩场练射门 毛彪受追捧欲再进球立功

2012年08月25日10:51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24日晚,天津泰达队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客场面对联赛领头羊,泰达队在训练中体现出了很强的气场。不到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射门练习占据了大半,体现了客场抢分的信心。

泰达队是乘坐24日中午的航班从天津直飞广州的,下午抵达后,在下榻酒店进行了简单调整,于晚上7点抵达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全队进入训练场后,主教练吉马良斯首先在翻译的陪同下来到新闻发布厅召开赛前例行发布会。经过简短的发布会,吉马良斯大约在7点10分回到了训练场地,此时泰达队球员正在进行抢圈练习。

令吉马良斯感到不满的是,队员在场内已经热身了足有10分钟,但场地的灯光却始终未能打开,昏暗的场地让泰达队有些无奈。经过与天河体育中心工作人员的协调,并得到“耽误了几分钟就多补给你们几分钟”的承诺后,灯光才慢慢点亮。

不过令全队比较满意的一点是,广州的天气没有想象中闷热。“比南京还有杭州的时候强多了,当时实在是太热了,很影响我们的发挥。广州这两天还好,明天比赛的时候差不多就是这个时间,不算太热,虽然比天津还是要闷热一些,但能够承受,有时还会有风吹过来,我们很知足。”一位泰达俱乐部官员表示。

由于近来战绩不俗,泰达队在训练中也显得信心十足,队员之间互相经常开起玩笑,气氛颇为轻松。在经过简短的热身训练后,泰达队将训练重点放在了进攻中。首先是后腰球员将球分给边路队友,后者下底传中后中路球员包抄射门。随后全队又来到另外半块场地练起了2打1的门前配合,以及禁区弧顶的任意球射门。毛彪、阿尔斯、尤万西奇等进攻球员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陈涛还和宋振瑜(微博)玩起了任意球PK,输的一方需要在地上“打个滚”。

虽然根据体育场的承诺,泰达队可以训练到8点10分,但刚刚7点50左右,泰达队就收队了。“早点回去洗澡吃饭,早点休息,保存体力。”教练组的要求也体现出了泰达队的放松心态。

当泰达队走出训练场时,一名身穿泰达队服的球迷走上前来索要签名,几名队员则主动给他签名,并得到了来自家乡球迷的祝福。近来状态神勇的毛彪坦言,“能在这么远的地方见到身穿泰达队服的球迷,真的很亲切,明天一定要努力表现,争取进球,帮泰达队取得好成绩。”

(记者刘欣 发自广州)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