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苦练欲打揭幕战 人气超旺获女大学生热捧

2012年08月25日0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苦练欲打揭幕战 人气超旺获女大学生热捧

霍华德也算是少女杀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terezowens》报道,“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正在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苦练,他希望能够尽快彻底摆脱背伤的困扰可以参加新赛季揭幕战。霍华德人气超旺,在大学校园大受欢迎,成为女大学生们热捧的偶像。

霍华德加盟洛杉矶湖人点燃了紫金军球迷夺冠的希望,但“魔兽”的背伤令粉丝们不免有些担心。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现在没有复出时间表,他的背伤比较严重需要时间康复,他必须等到状态恢复到百分之百才会上场打球,没有医生的批准他是不会披挂上阵的。

曾有报道称霍华德恐将缺席新赛季开局阶段的比赛,但湖人对比似乎并不担心,他们已经向为霍华德进行背部手术的医生进行了咨询,对于霍华德健康归来信心十足。霍华德显然不想让球队和球迷等太久,他正在积极的进行恢复训练,力争能够赶得上揭幕战。

霍华德选择UCLA作为自己的训练地点,尽管他并不是很高调,但在大学校园内还是成为了焦点人物,走到哪里都被热情的球迷“围追堵截”。霍华德不仅仅是男球迷的偶像,他同样是女球迷的最爱,众多女大学生争相与“魔兽”近距离接触亲密合影,霍华德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terezowens》的记者感叹霍华德只不过刚刚加盟湖人,还没有代表紫金军打过比赛就在洛杉矶人气爆棚,如果霍华德能够帮助湖人夺取总冠军,他将成为洛杉矶的传奇人物,大家拭目以待吧。(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