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留洋独苗张呈栋战德乙 教练:他是灵活的中锋

2012年08月25日08:35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留洋独苗张呈栋战德乙 教练:他是灵活的中锋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德乙布伦瑞克俱乐部昨天宣布以租借的方式签下了中国球员张呈栋,租借期为一年。随着众多留洋球员归国,张呈栋也成为在欧洲职业联赛中效力的独苗。

张呈栋此前效力于葡超球队贝拉马尔。上赛季,张呈栋出战27次,打进6球,是队内第一射手。而张呈栋也成为国足常备前锋。

对于本赛季一度传出的要回国的消息,张呈栋曾对记者表示,他还是希望在欧洲提高自己。昨天,布伦瑞克宣布以租借方式签下张呈栋,1年租借期满后,该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张呈栋也成为继杨晨(微博)、邵佳一、蒿俊闵之后第四位效力于德国联赛的中国球员。

布伦瑞克主帅利伯克内赫对张呈栋很兴奋,“我几乎没见过像他这么灵活的中锋。他是非常有活力的球员。”由于刚转会,张呈栋得到了卡马乔的豁免,没有入选最新的国足集训名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