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皮克:我们有信心 已经准备好出征伯纳乌

2012年08月24日08: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后卫皮克赛后表示:“我们在比赛中感觉非常好,我们为自己在这场比赛的表现感到骄傲,球队接下来主要任务是备战潘普罗那的客场联赛和次回合的西班牙超级杯比赛。”

哈维尔-马斯切拉诺高度赞扬杰拉德-皮克和卡莱斯-普约尔:“皮克和普约尔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与他们一起踢球能让比赛变得更容易。”

皮克:我们像这样踢就能取得更多胜利

在本场比赛打满90分钟的皮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明确表示:“我们在这场比赛的感觉非常好,我们为自己在这场比赛的表现感到高兴。”皮克毫不掩饰惋惜之情:“有时你需要很多机会才能取得一个进球,他们取得了两个进球,我认为我们本该进更多的球。”

最后,巴萨3号总结说:“带着3-2的比分去到马德里还是不错的,如果我们仍像今天这样拥有足够多的进攻机会,我们将会取得更多胜利。”

佩德罗

“这是一场重要胜利,我们取得了实至名归的胜利,能够为球队取得进球让我很高兴,但我更高兴能够参加这场比赛。”

“3-2是一个耻辱,我们本应该能取得更好的结果,现在我们不得不在伯纳乌再踢一场伟大的比赛来决定冠军归属。”

“经典比赛就是如此,体现了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体育精神。”

马斯切拉诺

“正如我们在比赛中所表现的那样,可能会感到很艰苦,但更需要冷静。”

“不能忘记的是我们胜利了,我们战胜了一支伟大的球队,能否赢得冠军取决于我们在次回合的表现。”

“本赛季刚刚开始,对于球员们的身体和精神都是苛刻的考验,但我认为我们会越来越好,我们赢得了渴望赢得的比赛。”

“与皮克和普约尔一起踢球让比赛变得更容易,他们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我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球队弥补普约尔缺席时的损失。”

“尽管让门将参与传球会导致失误,但这是巴萨的风格,我们希望能保持自己的特点。”

【相关信息】球队未来日程

结束本场比赛之后,球队将在19个小时后参加本周五的训练,并且将由哈维-埃尔南德斯出席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