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微博送出七夕祝愿 牛郎织女相会美好夜晚

2012年08月23日22: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送出七夕祝愿 牛郎织女相会美好夜晚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通过微博表达七夕祝福>>>>>点击进入刘翔微博

腾讯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已经过去,刘翔伤退比赛尘埃落定。8月23日七夕节之际,恰巧也是刘翔伤口拆线的日子。在这特殊的时刻,中国飞人通过腾讯微博表达了七夕的美好祝愿:七夕快乐!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愿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8月7日刘翔出战伦敦奥运会,110米栏预赛的第一个栏架前他受伤摔倒,单脚跳过终点,坐轮椅离开……刘翔在参加的第三次奥运会,第二次给人们留下唏嘘背影。

受伤后,刘翔在伦敦的手术引起广泛观众,尤其在传闻中的芬兰医生未曾前往伦敦后,一阵又一阵的质疑,甚至让刘翔和教练孙海平(微博)都对外噤声,转而由田管中心接管采访事务。最终,8月9日,为刘翔执刀的医生定为尼古拉斯-卡伦,后者曾为贝克汉姆、杰拉德等人进行手术;而惠灵顿医院也因为是全英最大的私人医院,保密保安工作卓有成效而雀屏中选。

8月9日,从当地时间11时入院检查,到14时左右开始手术,到最终不到两个小时的手术时间,刘翔在伦敦的手术最终被院方和官方描述为“非常成功”,但基于保密协议等等规定,并没有人在当时公布进一步的消息以及具体伤情。

今日,腾讯体育记者王正根(微博)在自己的微博中披露出刘翔伤势情况,“刘翔今天到上海华山医院拆线了。专家医生团评估认为伤口长得不错!看到这么长的手术伤口,想起半个月前在伦敦发生的一切,他是承受了多么大的痛苦!感同身受!

巧合的是,今天是七夕,在这个浪漫的节日,很多人都会写下动人的话语送给爱人。当晚,刘翔心情不错的在腾讯微博中这样写道:“七夕快乐!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愿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事实上,回顾伦敦奥运会的赛场,除了展现高超的运动技巧,中国体坛的帅哥靓女们也用真挚的行动上了一堂表达爱意的“示范课”。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结束,刘翔伤退的往事逐渐淡去。对于中国飞人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轻松的心态,迎接术后康复训练。

(冬小麦)

  • 刘翔听众:
    七夕快乐!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愿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鼓掌
    2012-08-23 21:09: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