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李永广:支持马林高洪波 挺起中国教练的脊梁

2012年08月23日07:30北京晚报[微博]李永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相当地期望和高洪波在决赛中会师!”听到马林(微博)这句话,心里不由得激动起来。

对足协杯这根“鸡肋”失去兴趣已经很多年了,今年依然如此。然而,就是因为马林的这句话,这句说起来平平淡淡,听起来动人心弦的话,让我对足协杯半决赛的结果,充满渴望。渴望什么?很简单,渴望马林和高洪波获胜。

扪心自问,我不是个“狭隘民族主义者”。但是,当神州大地的绿茵场上,触目皆是洋帅的身影、洋帅的声音、洋帅在叱咤风云的时候,突然冲出两支由“土帅”率领的队伍向占据绝对优势的“洋帅”阵营发起勇猛冲锋时,真的不能保持一个记录历史者应有的冷静。

对马林和高洪波一直很有好感,从他们踢球时就很喜欢。虽然两个人性格、踢球风格以及待人接物的方式都大不相同,但一直喜欢他们对事业的坚持和追求。在一片混沌的过去中国足坛,他们代表了一批渴望中国足球向上的中国足球人。也正是由于他们的坚持和不懈的努力,在一片浮躁的现在中国足坛,他们为中国教练赢得了一寸立足之地。

渴望马林和高洪波能够胜利,渴望他们能坚持到底。即使他们不能会师决赛,我依然坚定支持他们。只要他们以及跟他们一样有追求的中国教练,能够怀抱着一颗努力学习外国人先进经验的心,挺直着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中国人的脊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