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大将狂飙飞车逃交警追捕 恐遭两年监禁

2012年08月23日02:35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大将狂飙飞车逃交警追捕 恐遭两年监禁

桑托斯有麻烦了

腾讯体育讯 上赛季初加盟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左后卫安德烈-桑托斯,骨子里拥有巴西边后卫的天性,助攻的热情与欲望远超防守,长途奔袭是其拿手好戏。在场外,桑托斯同样追求速度的快感,以至于超速飙车被警察抓捕,给自己带来了无尽的麻烦,《太阳报》透露桑托斯因为超速驾驶和逃逸拘捕等罪名可能要遭受牢狱之灾。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桑托斯喜欢开车,也有几部好车,大马力的跑车尤其是他最爱。据《太阳报》透露,29岁的巴西国脚去年8月20日就曾经开着他价值11万英镑的玛莎拉蒂豪车,在交通高峰期还大张旗鼓超速飞驰。这还不算,在交通警察发现并要求他停车时,阿森纳左后卫更是一踩油门继续提速试图逃窜,结果把车速提高到了惊人的130英里/小时(折合接近210公里每小时)。

然而就是这样离谱地高速逃窜,桑托斯也未逃过英格兰警方的追捕,最终在距离阿森纳的科尔尼基地500码的地段,枪手左闸被警方“成功阻断拦截”。“据说他把车速开到了130英里,警方通过测速仪和车载镜头测算出了这个数字”,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而现场目击者则证实:“两辆警车围堵住了他,有两三名警察当时在向他质问。”

飙车案发生后,那辆玛莎拉蒂跑车也直接被警方扣留,当时刚以550万英镑身价落户兵工厂的桑托斯只能改坐一辆黑色宝马车。随后巴西国脚得到了保释并暂时获得自由,但麻烦依然没完,下个月开始桑托斯将接受审判,一旦法院认定他的案件是刑事案并且定罪的话,《太阳报》称桑托斯可能面临最长两年的监禁。

(Cuchu)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reamle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