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足联宣布腾讯获欧冠直播权 独家揽六大赛事

2012年08月23日00: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宣布腾讯获欧冠直播权 独家揽五大赛事

欧足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欧足联官方公布了获得新赛季欧洲两大杯赛直播权的中国媒体名单,腾讯网将在2012-13赛季开始全面直播欧洲冠军联赛和欧洲联赛(欧联杯),为期三个赛季。腾讯作为目前中国最大也是服务用户最多的网站,与欧足联合作转播世界足坛公认最顶尖俱乐部赛事的欧洲两大杯赛,对双方都将是一次双赢的合作。

欧足联官网发表通告正式宣布,腾讯获得了未来三个赛季的欧洲两大杯赛的直播权:“欧足联今日宣布,腾讯公司获得了2012-15年(三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以及欧洲联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范围内的互联网直播权。腾讯将在欧洲冠军联赛每个比赛周的两个比赛日直播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同时也获得欧冠联赛比赛集锦的版权。”

同时欧足联也宣布腾讯将独家网络直播欧联杯:“至于欧洲联赛方面,腾讯将在每个比赛周的两个比赛日直播欧联杯赛事,同时也获得了欧联杯赛事的每周集锦播放权。中国的球迷们将可以通过腾讯公司的互联网平台,QQ.com,享受到比赛内容服务。”

腾讯全面开始直播欧冠联赛与欧联杯赛事,也得到了欧足联方面的高度评价,在欧洲两大杯赛的组织方看来,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络公司开始直播两大杯赛,将更有力推动这两项赛事在中国范围内的普及与推广、提升市场与媒体价值:“欧足联很高兴地欢迎新的互联网合作伙伴腾讯,加入直播欧洲冠军联赛以及欧联杯赛事的大家庭行列,与新平台的合作将更深入地发展和提升两项赛事在更广阔领域内的转播版图。”

2012-13赛季的欧冠联赛,几乎齐集了欧陆范围内历史最悠久、实力最强也是球迷群体最庞大的豪门俱乐部,西甲(微博 专题) 两大巨人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意甲(微博 专题) 双雄AC米兰(微博 数据) 以及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英超(微博 专题) 三强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微博 数据) 阿森纳(微博 数据)与卫冕冠军切尔西(微博 数据) 德甲班霸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以及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中国球迷将可以在各个欧冠比赛日当天,通过腾讯直播平台实时关注这些豪门球队从预选赛到最后决赛的所有重量级赛事与强强对话。同样,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鲁尼范佩西、阿奎罗、托雷斯罗本伊布等足坛巨星,也将通过腾讯直播平台秀出他们的华丽球技,展现给中国球迷尽情欣赏。当然,喜欢国际米兰和利物浦(微博 数据) 这两大豪门,以及斯内德(微博)杰拉德等巨星的拥趸们,同样可以通过腾讯的直播节目,观看所支持的球队与球员的欧战赛事。

欧冠联赛和欧联杯隆重登陆腾讯网,也意味着腾讯体育已经集齐了在中国最有人气的六大欧洲顶级足球赛事——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欧洲超级杯、英超联赛、西甲联赛和意甲联赛。在中国大陆范围内,腾讯也是唯一囊括这六项足坛焦点赛事直播版权的媒体,这是众多国家级电视台、地方电视台和其他门户网站都无法提供的高规格内容服务。

关注欧冠联赛直播赛事的同时,球迷们也可以通过腾讯微博与参赛的豪门球队和球星们进行互动。到目前为止,包括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AC米兰、尤文图斯、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阿森纳、切尔西、曼城和里昂(微博 数据) 等豪门俱乐部,都已经在腾讯开通了官方微博,第一时间更新发布俱乐部官方消息。同时,梅西、C罗、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比利亚(微博)、皮克(微博 数据)等超级巨星,也已经在腾讯开通了独家中文微博,倾听来自中国的声音并与球迷互动。另外,巴塞罗那、尤文图斯、阿森纳和法甲联赛的中文官方网站,目前也已陆续登陆腾讯,皇家马德里中文官网也即将上线。所有球迷都能在腾讯找到属于自己的最爱,尽情享受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