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鲁能第一利器难设防 神勇王永珀8场8球再救主

2012年08月22日22:12腾讯体育[微博]蒽燕语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第一利器难设防 神勇王永珀8场8球再救主

王永珀(微博)进球后与主帅滕卡特喜笑颜开

腾讯体育讯 足协杯半决赛首战,山东鲁能(微博)客场1-1逼平贵州人和,最近状态大热的王永珀再次成为英雄!最终凭借王永珀的惊艳一击,帮助鲁能在场面极为不利的情况下拿走至关重要的一个客场进球,而客战全身而退的山东队晋级希望徒然而升。最近山东鲁能的比赛则属于王永珀一个人的表演,第58分钟一球落后的鲁能再次迎来小胖的闪光时刻,马塞纳接应后横传至禁区,韩鹏(微博 博客)轻巧的一闪,球被门将碰了一下,王永珀迎上机警的将球送入球门, 最近8场比赛打进8球的王永珀,成为了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来说,这样的进球效率不得不让人瞠目结舌。现在的王永珀,已经俨然成为了鲁能的第一攻城拔寨的利器。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今天晚上的足协杯半决赛,滕卡特安排了马塞纳和韩鹏的双前锋战术。而最近状态火热的王永珀位置比较灵活,活动范围也比较大,这也是滕卡特为了更加充分的发挥王永珀进攻中的能力。鲁能开场即遭遇对手的迎头一击,要想扳平比分就得进攻,对客场作战的鲁能来说形势十分严峻。

上半场,王永珀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他多次策动进攻,并有一脚精彩的远射,给贵州队的球门造成了极大威胁。第19分钟,鲁能连续的攻击险些扳平比分,先是崔鹏一脚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随后王永珀再造杀机,精准的弧线球再次将球传入禁区,杜威接到小胖的传球后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上半场临近尾声,王永珀接到蒿俊闵的传球,在禁区外35米外突然起脚远射,张烈单手将球勉强托出底线。

下半场的比赛,鲁能在极其被动的局面下王永珀再次挺身而出。第58分钟一球落后的鲁能再次迎来小胖的闪光时刻,马塞纳接应后横传至禁区,韩鹏轻巧的一闪,球被门将碰了一下,王永珀迎上机警的将球送入球门,王永珀的这个进球,显示了其良好的预判能力,机警地抢点破门将小胖的能力显露无遗。

第69分钟,王永珀在禁区外直接远射,球射的比较正被门将没收。随后的比赛由于鲁能防守压力很大,王永珀积极回防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了防守之中。 而26岁的小胖出色的表演不禁让人唏嘘感慨。而1987年出生的他,最近8场比赛斩获8个进球,王永珀效率高的让人瞠目,而在球队战术体系中,他也成为了鲁能前场进攻中不可缺少的利器,很难想象,这样一名年少成名的球员,在经历几年的低迷期后,再次毫无征兆的突然爆发,如今的小胖在中国赛场这个舞台上是如此的笃定。

事实上,王永珀的出色表现贯穿了鲁能最近的所有比赛中,俨然是球队进攻端的核心所在,随着出色状态的延续王永珀赢得国内球员最佳射手的可能性也在徒然提升。而随着联赛和足协杯赛事的向后延伸,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王永珀还将上演更为传世的经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