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42秒破门也绝非最快! 足协杯一纪录尘封14年

2012年08月22日20:22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梦幻开局!开场仅42秒,贵州人和就取得进球,取得梦幻开局!似乎传闻中高达3000万的夺冠奖金给了贵州队不小的刺激和好运,不过即便如此,鲁本的这粒进球还不是足协杯历史上最快的进球。足协杯历史上最快的进球出现在14年前的98赛季,进球时间则是20秒!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谁也不会料到足协杯半决赛的进球会来的如此之快!中圈开球之后,双方在中场纠缠了几回,球落到拉法脚下,拉法背身拿住球之后一个巧妙的斜传将球分给右侧的穆斯利,后者半转身不停球一个轻巧的斜传撕开山东鲁能(微博)的防线,球从两名防守球员之间穿过帮助鲁本形成单刀,鲁本面对出击的耿晓峰冷静地将球送入球网!1-0,仅用42秒,贵州人和就完成了进行,且进的如此漂亮!

进球如此漂亮,如此迅速,不得不让人感慨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重赏之下出进球!出漂亮进球!贵州队赛前传出的夺冠就发放创纪录的3000万奖金的消息效果看来非常不错。不过,即便如此,这个进球在足协杯的历史上却依然不是最快的。

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从95赛季至今的足协杯历史中,最快的进球纪录出现在甲A时代。1998赛季足协杯第二轮第二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八一迎战武汉队,雷军开场20秒就取得进球,这是自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中国足协杯最快的进球,至今仍无人能破。开场20秒即进球已经足够快,却也算不上中国足坛的最快进球纪录,排在之前的还有中超的丹丘内斯库15秒,甲A的谭恩德10秒,合肥女足的8秒。在中国足坛,足协杯看来不是一个盛产快速进球的地方。(阿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