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马拉多纳密会健力宝高层:为中国培养青少足球

2012年08月22日15:21羊城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8月19日从北京飞抵广州,旋即来到景色旖旎的七星岩景区酒店入住。

8月20日下午,健力宝公司的高管陈维坚与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李毅(微博)进行了会谈。由于健力宝公司与中国足球的渊源,加上现在与马拉多纳的接触,人们难免会将中国青少年足球与马拉多纳联系起来。接下来,健力宝公司如何涉足青少年足球,又以何种方式卷土重来?确实耐人寻味。

据了解,马拉多纳此番来华出席活动,曾与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会面,商谈有关青少年足球发展等相关问题。韦迪向马拉多纳介绍了目前的中国足球现状,希望“球王”帮助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培养。对于中国足协发出的邀请,马拉多纳表示:“愿意出谋划策,为青少年足球做技术指导,希望自己能够帮助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培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