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枪手先租后买搞定沙欣 1500万再购西班牙国脚

2012年08月22日12:42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枪手先租后买搞定沙欣 1500万再购西班牙国脚

《阿斯报》截屏图:阿森纳(微博 数据)1500万求购纳瓦斯

腾讯体育讯 最后的疯狂!在先后引进吉鲁波多尔斯基卡索拉三位重量级球员后,阿森纳仍没有停止收购的脚步,北京时间8月22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最新披露,阿森纳计划用1500万欧元试探带走塞维利亚飞翼纳瓦斯。

这个夏天,虽然队长范佩西和铁腰宋先后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和巴萨(微博 数据) ,但枪迷们还是彻彻底底体验了一把从来没有过的引援快感。法甲金靴吉鲁、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西班牙国脚卡索拉以总价4000万英镑上下的价钱集体来投,三位实力派攻击手的加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枪迷们失去范大将军的痛苦。新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首战,波多尔斯基和吉鲁虽然表现一般,但第一场联赛仍有许多亮点出现。前马拉加(微博 数据) 核心卡索拉则展示了其快速适应球队的能力,首战西班牙国脚攻守兼备,而且进攻中既有精妙的传球也有高质量的攻门,这位西班牙超级发动机也因此被阿森纳官网评选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

虽然已经引进了三位实力派干将,但这个夏天阿森纳的疯狂还远没有结束。之前温格通过球队官网保守的透露:阿森纳会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至少再签一名中场。英媒预测:目前与枪手走的最近的便是皇马(微博 数据) 中场沙欣。英媒报道称,阿森纳已经与皇马就沙欣的租借达成一致,而在租借期满后,阿森纳如果要让沙欣永久转会,需要支付1400万欧元。不过除此之外,西班牙媒体又曝出一个“新”消息,那就是阿森纳再次将目光放到西班牙国脚纳瓦斯身上。

事实上,这并不是阿森纳第一次关注纳瓦斯,用《阿斯报》的话说,枪手几乎每年夏天都会追求这位西班牙飞翼,但是每个夏天在钱这个问题上都无法和对方谈拢。《阿斯报》表示,这次阿森纳的诚意不同于以往,枪手准备用1500万欧元试探性报价纳瓦斯,先看塞维利亚方面的反应如何,然后再决定进一步将如何加价谈判。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在为队友创造射门机会这一项上,纳瓦斯仅仅次于皇马发动机厄齐尔和巴萨核心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高于第四位的现枪手大将卡索拉(84次)。如果能将纳瓦斯带来,那两位西班牙超级发动机联手,阿森纳的火力将是不可想象的。

另外据《ESPN》最新透露,阿森纳左后卫桑托斯近日因为在路上飙车,并且在被警察发现情况下以130英里/小时速度逃窜,这一举动已经涉嫌违法当地法律,当场桑托斯在距离科尔尼基地500码左右的地方被警方抓获。据悉,桑托斯很可能在接下来的判决中被处以监禁。另据《每日邮报》称,阿森纳准备将阿尔沙文正式送往泽尼特,如果一切顺利,沙皇将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正式回归老东家。

(安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