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新援加盟 荷兰国脚后卫签约5年

2012年08月21日2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新援加盟 荷兰国脚后卫签约5年

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21日,英超(微博 专题) 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荷兰后卫布特纳加盟,这位23岁的荷兰国脚同红魔签约5年,合同期到2017年夏天终止。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现年23岁的亚历山大-布特纳效力于荷甲维特赛-阿纳姆俱乐部,2007-08赛季时出道,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代表球队出战119场各项赛事打进10球助攻10次。2011-12赛季里布特纳的进步非常明显,在32场荷甲联赛里他为球队打进5球助攻4次,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有出色的发挥,他也借此得到范马尔维克的垂青入选了今夏欧洲杯荷兰队的初选名单,但被排除在了最终的23人比赛名单之外。

曼联官方网站称,布特纳此前已经顺利通过了体检,并在周二正式同俱乐部签约。主帅弗格森是这般介绍这位曼联新援的:“亚历山大是当前欧洲联赛中最优秀的年轻左后卫之一,签下他令我们非常高兴,我们观察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在左路的表现令我们眼前一亮。”

布特纳本人则兴奋的表示:“加盟曼联使我迎来一生中最美妙的日子,曼联是我多年以来一直十分欣赏的球队,我已经等不及要同队友们汇合,并希望尽快帮助球队取得成功。”

布特纳的加盟很可能是曼联今夏操作的最后一笔转会交易,这意味着打同样位置的英格兰国脚贝恩斯已经无缘加盟红魔。此前红魔已经先后引进了香川真司,鲍威尔(微博)范佩西,曼联俱乐部没有披露布特纳加盟的具体转会费,据《BBC》等媒体透露转会费约为500万欧元,这样红魔今夏引进四名新援总的花费已经达到了6000万欧元。

(毛罗)

  • 曼联新闻听众:
    #英超#【曼联8年首遇开门黑 复仇曼城?开局已落后3分】曼联竟在古迪逊公园球场0-1输给了埃弗顿,如果不是德赫亚发挥出色,红魔甚至要遭遇惨败,当曼城凭借顽强的表现3-2获胜时,曼联却在首轮阴沟翻船,争冠刚开始红魔就栽了一跤。 http://url.cn/8Nx8Tu 国际足球(@soccer) 英格兰足球(@ycsoccer) @*56100265
    2012-08-21 06:30:4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