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首战10球赛迎新挑战 称海外作战更放松

2012年08月21日16:01台球视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首战10球赛迎新挑战 称海外作战更放松

潘晓婷(博客)(微博)已经取得了两连胜

TOP147.com 马尼拉讯,2012年8月20日,亚林女子10号球世锦赛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正式开赛。潘晓婷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这也是潘晓婷职业生涯第一次参加10号球比赛。

女子10号球世锦赛已经于此前举办三年,本次亚林女子10号世锦赛第四次举办,终于迎来了潘晓婷的参与。此前的四年,潘晓婷分别因为腰伤、赛事冲突、亚运会和错过报名时间,无缘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潘晓婷职业生涯以来第一次参加10号球的比赛,可以说潘晓婷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又一个全新的挑战。对于比赛,潘晓婷跃跃欲试,潘晓婷表示“现在的9球竞争十分激烈,偶然性也很大,相对于9球,10号球要靠实力说话,更加考验防守和战术,自己更喜欢参加10号球的比赛。”

虽然首次参赛,但防守等10号球关键技术一直是潘晓婷的强项,因此潘晓婷在比赛中显得得心应手。首日比赛,潘晓婷先后面对本组中最强的两位对手柳信美和蔡佩真,不过潘晓婷都取得了胜利,未来两天潘晓婷还将对阵卡洛琳·罗斯、琳道·胡莉和梶谷景美,应该说潘晓婷有很大的希望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除了首次参加10号球比赛,本次还是潘晓婷今年第一次出国参赛以及第一次参加Dragon Promotions(龙推广)组织的赛事。对于来到海外,潘晓婷最先感受到的就是轻松,“完全没有在国内比赛时的压力,每场比赛都可以像在练球一样打,很享受。”至于Dragon Promotions(龙推广)备受赞誉的主播台气氛,潘晓婷坦言自己还并不了解,小组赛第三天潘晓婷将亮相转播台,介时潘晓婷将有机会体验到有别于国内赛事的气氛。

(李晓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