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小女足记录第一次夏令营生活 因兴奋不再想家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21日10:22   校园足球官网  张静波  我要评论(0)

2012年的8月18日,我难忘的一天,在这一天中让我感受到了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第一次参加足球夏令营;第一次来到这个比秦皇岛大很多很多的城市;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学校;第一次与这么多女孩子一起踢足球;第一次当队长;第一次与秦皇岛市以外的城市的运动员踢比赛;第一次进球的高兴;第一次输球是8:1。

第一次集体在食堂吃饭,第一次在上铺的位置睡觉,第一次与这么多小伙伴在一个屋里生活;第一次自己洗自己的衣服;第一次在这么大的食堂吃饭;第一次没有按时在晚上9点半睡觉。因为我太兴奋了,高兴的叫我来不及想我的妈妈。所有的这些叫我自己的对自己感到以外,原来我离开了家长也可以做这么多。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