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范预测罗斯是魔兽第二 将弃公牛找巨星抱团

2012年08月21日09: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ESPN报道,近些年以来NBA(微博)巨星抱团的势头越来越盛,前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预测公牛队MVP德里克-罗斯(微博)将会是下一个德怀特-霍华德,离开母队选择其他巨星抱团冲冠。

“我认为罗斯(微博)的未来值得我们去关注。”大范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道,“罗斯是一位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他身边也有很好的队友,但都不是巨星。如果公牛无法再得到另外一位巨星,那么我认为罗斯将会另投他处,找其他巨星队友联手。现在的联盟世道已经变了……”

罗斯之前与公牛签订了5年9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如果抱团的巨星们总是垄断总冠军,那么即便是最忠诚的球员也没法不动心,霍华德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大范深受其害。

“我以前总是习惯于球星带领各自的球队竞争,但现在时代不同了。我认为这一切都是从凯尔特人三巨头组队开始,加内特(微博)皮尔斯雷-阿伦他们三人抱团夺冠,然后有人会说,‘看,这就是夺冠的唯一途径。’”大范说道。“我认为有些球员在抱团时会受到指责,如果你是勒布朗-詹姆斯,大家就认为你必须独自带队冲击总冠军,必须把克里夫兰这样的球队带起来。而这样的情况发生在霍华德的身上时,大家又视而不见。”大范表示。

“我觉得克里斯-保罗在明年可能也会有类似的选择,当你环顾联盟,看到凯尔特人成功的例子,你就会对自己说‘我一个人没法做到这些。我必须找到其他办法,我要找到明星球员,不是好球员,而是真正的超级明星。’”大范侃侃而谈。

不过像魔术这样的小球队也有应对的策略,那就是用钱砸。“我认为他们还是能吸引自由球员,自由球员最关心的还是钱,这是职业篮球不是大学篮球,如果你出的钱比其他球队多,那么就很有可能得到自由球员。”大范表示。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