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辽篮对放人与否存疑虑 全运会或阻郭艾伦赴欧

2012年08月21日08:43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欧洲媒体日前报道,中国男篮后卫郭艾伦(微博)下赛季将加盟希腊劲旅帕纳辛奈科斯,显然到欧洲锻炼对“郭少”的前途将是一大利好,不过考虑到明年的全运会等问题,目前辽宁男篮在是否放人问题仍犹豫不决。

据悉,郭艾伦的名字已经出现在帕纳辛奈科斯下赛季阵容中,不过在主力、替补、预定三栏中,郭艾伦的状态是预定。郭艾伦也早已收到希腊劲旅的邀请,有媒体报道称,他曾在私下表示辽宁队基本上同意放人。

不过由于张庆鹏(微博)已经离队,加上明年全运会在辽宁举行,目前来看辽篮放人的可能性不大。辽宁媒体几乎口径一致地报道辽篮对是否放人很犹豫,更有所谓内部人士称压根没有收到来自欧洲的报价。

此外,积极调整阵容的辽篮目前已经锁定一名新外援,他就是曾在东莞新世纪效力的黎巴嫩球员杰克逊·弗罗曼,据称弗罗曼的身价约为90万美元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