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里氏国青前景堪忧 创参加潍坊杯以来最差战绩

2012年08月21日07:59京华时报[微博]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潍坊杯邀请赛中,中国国青队点球5比4险胜阿德莱德队,将与日本柏太阳神队争夺第五名。这样的战绩创下潍坊杯创办以来国青队最差参赛纪录。

前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队青训主管里克林克接手这支肩负着冲击巴西奥运会使命的国青队已经1年时间,他着力打造的全攻全守战术在国青队内并未成型。进入2012年后,国青队的战绩惨淡,18战7胜11负。此次潍坊杯,国青队在小组赛以及1/4决赛中,4战3负。而比赛中国青队所体现出的比赛内容也饱受批评。糟糕表现让国青队只能参加5到8名角逐,而此前历届国青队参加潍坊杯最差战绩是亚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